close
番茄咖哩,我在新竹最愛的美食小館~

是在新竹市唸大學的時候,要升大四的暑假吧~在西大路上其車找食物的時候,突然看到他有著大大番茄的可愛招牌,而發現他的!不過他是在西大路上的一條小巷子裡,大約在大遠百的斜對面!

這家店,有著可愛的外觀,一進巷子裡就會被他類似向外帶區的檯子吸引,尤其是裡面陣陣飄出來的食物香味,會讓人餓了,尤其次在做焗烤料理的時候阿~(口水滴!)然後旁邊是門口的小陽台,陽台上有最新的的菜單小黑板,不過,最吸引人的是那幾幅大大的史努比的拼圖!

玻璃門一拉開,居然是可愛的史努比大陶瓷像來招呼我們(無聲的招呼),真是太令人開心了!整間店包圍在柔和的燈光下,這樣子的燈光最能吸引人的食慾了!在桌子的兩旁,全部都是可愛的小玩偶,卡通擺飾,當然書架上不免也放著好幾本史努比的卡通書,還有半面牆好幾幅的史努比拼圖阿~

他的裝潢擺飾,也是我之前喜愛到常常來的原因!
(用"之前"是因為現在生活在台北,無法常常往新竹跑阿 ><~)

接下來,重點來了!他美味可口的餐點阿!(以下是有圖有真相!)


*焗烤招牌牛肉蛋包咖哩飯*
大塊牛肉,配合著內涵起司的焗烤蛋包,還有微辣的咖哩醬,實在是令人一口接一口阿~他的焗烤蛋包沾上一點咖哩醬汁,實在是令我無法抗拒!

*沙嗲鮮蝦粉絲煲*
這是我這次點的主餐喔,沙鍋端上來的時候,湯汁都還在滾呢!超誘人的~南洋風味的湯頭,微辣,喜歡有一點沙茶味道的朋友推薦這道喔!粉絲是寬版的,所以會沾著一點湯汁吸入!寒流來的時候,來上一份,保證暖到心頭拉!有給了四五隻蝦子喔~好吃好吃!



*厚切豬排咖哩飯*
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厚切阿!豬排真的很厚,連負責拍的我都差一點拍到口水滴下來勒~

*辣味咖哩焗飯*
一端上來就知道他是辣口味的,因為鮮紅的辣椒馬上吸引了我的目光阿!模樣真的是勾引我的口水:P 除了烤的焦黃誘人的起司,飯用咖哩拌過,還有用咖哩燉主的大塊牛肉呢!也是我之前在新竹很愛的一道!

*番茄鮮蝦焗飯*
鮮蝦養眼又可口的一道阿!我們這群朋友果真都是愛我的,因為大家都愛吃蝦!哈哈哈!

*青醬鮮蝦蘆筍義大利麵*
清爽的一道喔!不過擺盤還挺鮮豔的!煮熟紅色的蝦搭上清綠的蘆筍~

*生菜沙拉*
要推一下的原因是,因為份量變大了!以往吃過的餐廳,都是份量越來越小!不過他的沙拉真讓我驚喜,份量居然變大了!讚的勒!

最後,是老闆娘免費招待大家的自製奶酪!很濃郁的奶香,搭配焦糖醬,請仔細看,居然還用焦糖俏皮的畫了不同的圖案!真是讓大家都笑翻了,尤其是那個$的符號阿!呵呵!

這次比較可惜的是忘了拍他的外觀,還有我很愛的附餐"貝果",因為我太愛了,所以一端上桌就高興的肯了起來,把拍照丟在腦後~

對了!我這次點的飲料"蘋果肉桂茶"也好好喝喔!挨阿阿!我好想搬回新竹去喔 ><~

這家店,是我跟+0在新竹的時候,最喜歡的一間店!不論是聚餐,慶祝生日,或是想要慰勞自己一番的時候,都會不自覺得騎車到番茄咖哩~這裡有我很多美好的回憶呢!

不知道這次一同去的朋友,是否也喜歡上了呢?

TOMATO咖哩洋食館
新竹市江山街29號(西大路上,過大遠百,過中山路往北大路方向)
TEL:03-523-6117 03-528-1856(可定位)
營業時間:AM11:00-PM10:30
咖哩/焗烤/義大利麵/披薩/咖啡/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rimp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