漸漸習慣了! 
                                                                               
習慣晚上沒有你的晚安電話!習慣所有的真實自己的喜怒通通自己品嘗!
習慣了把所有大大小小的事情用bbs寫文給你!習慣了MSN你的帳號一直是紅燈!
                                                                               
生活中的依賴少一點,這樣子你可以少擔心一點了吧!字裡行間,我有多的是分享,
少了哀怨的字眼,思念的淚水痕跡也漸漸淡去了!
                                                                               
精神上我還是非常需要你的,因為我相信你是最董我的!所以我才可以很放心的,
寫下所有的點點滴滴跟你分享!呼~
                                                                               
以往漏接了你的電話,我會沮喪一個晚上!今天晚上不小心漏接了你的電話,
當然覺得很可惜,但是其實換個想法,你有可以排隊打電話來,表示你有在想我!
表示你今天是有多一點空閒的!往好處想了之後,我開心的笑了,開心你有想起我!
                                                                               
當你正在蛻變成為真正的男人的時候,我也要努力讓自己多成熟一點,
這樣子才有一起成長進步的感覺!
                                                                               
如果我能一直這樣子想!或許站崗的生活就不會太難熬了,對吧!一定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rimp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