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整整失去聯絡的六天候,你明天終於要回來了!
上週有跟你說回來要記得打給我,陪我吃個早餐,不知道你會不會記得!
                                                                               
不過即使吃不到早餐,我相信你也會來陪我晚餐的!
                                                                               
北鼻,我超想念你的!
                                                                               
每次到了+0要放假的前一晚,我會都很高興的睡不著,因為希望時間趕快過去!
這樣子我就可以聽到北鼻的聲音了!
                                                                               
沒有很誇張真的! 當一個你已經習慣在生活中的人,突然不在生活中了!
                                                                               
會突然很想念很想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rimp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