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最後一集了,我一個晚上看了兩次!
最後還是有了個好結局,大家都找到自己的幸福!
                                                                               
不過覺得千春有一幕好帥氣阿,就這樣子理直氣壯的跟社長夫人說話!
不過我覺得千春說的是對的,其實我也不覺得他那樣的態度莽撞,
是很勇敢的說出自己想的話,欣賞的勒!讚!<--這段看到大叫好阿!
                                                                               
不過在人生的轉淚點,找尋一個新的事務,讓自己重新出發!
這樣子的勇氣,我覺得我現在也很需要!
                                                                               
或許,我也會找到自己新的出口的!
                                                                               
^^~ 日劇演完了!心也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rimp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