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圍繞在奈央子相親的事情!最後很震撼的因為奈央子喝醉了,結果跟黑澤上床!
呼!赤西仁好帥!(口水又忍不住滴下來了!)
                                                                               
不過,其實我一直搞不懂相親這種事情!
                                                                               
怎麼能跟對方還不熟的狀況下,就以結婚為前提交往!
不過,如果一段感情,一開始就不打算走長久,那花時間戀愛作啥?
                                                                               
相親結婚?似乎上一代的事情了吧!
我是一定不會相親結婚的!完全無法接受相親這種事情!
                                                                               
Q:會有人因為我喝醉了,擔心我而衝出來接我嗎?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rimp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