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種種原因(晚一點再說),所以我把我的小GO50賣了!買了easy100!
                                                                               
因為我一直拿的是輕型機車駕照,所以今天就趕快請休假,跑去烤重型機車駕照!
                                                                               
我是下午第一個考路考的人!還跟監理所借了機車,不過她們的機車有夠濫了!
因為發動後要崔油崔好大力才會往前跑,害我第依次考的時候,才是七秒慢行直線,
就因為不穩繳踩了地!
                                                                               
好險還有一次機會,第二次因為就知道了她們機車的習性,順利過關!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rimp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