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0北鼻去當兵後,我就常常當威&蓉的電燈泡!
                                                                               
不過也要感謝他們,才不會讓我自己很孤單的待在家裡!
                                                                               
上週末她們帶我去通化街的一家二輪戲院看"如果,愛"跟"出竅情人"都是愛情片呢!
只是一部是比較沉重的愛情,一個是愛情喜劇!
                                                                               
後來還去附近的夜市吃晚餐,吃了石家割包,檸檬口味的香腸,粉圓!超讚的呢!
不過往來的人群,都是成雙成對的,只有我的手孤孤單單的~~
                                                                               
還逛到了寵物店,小貓咪好可愛喔!害我在那裡賴了十幾分鐘,痴痴的看著!
好想要養喔!小貓咪好可愛好可愛!可惜!都沒有人要給我養!屋屋屋~
                                                                               
@@~人家要可愛的小貓咪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rimp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