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到大家在討論最喜歡的樂團!我也要大聲的說"我最喜歡Dreams Come True了!"

從國中的時候就喜歡了,有十年的時間了啊!我想我會一直愛他們到主唱吉田美和不能唱為止!(美和說他要唱到不能唱了為止!)

美夢成真的歌每一首都是經典,如果真的要挑的話,我最喜歡"Love Love Love"這首,因為那時她們95年史上最強園遊地演唱會的畫面,真的讓人很感動!即使是不懂日文的我,聽著他唱著,看著中譯的歌詞!就足以深深打動我的心!

我想,他們的歌迷都會跟我一樣,一直愛他們下去吧!

偷偷打廣告,他們最新專輯「THE LOVE ROCKS」強力熱賣中阿!大家快去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rimp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