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和媽媽吵架!心情超低落的!還大哭了一場~(眼睛腫腫)
                                                                               
好險下午蓉&威約我去陽明山走走拍照!
原以為只是在陽明山公園,但是後來卻跑道擎天崗!(我穿小拖鞋阿 ORZ )
                                                                               
雖然走的腳底有點痛,但是很開心的阿!
因為拍了不少照片,和好多可愛的小狗玩耍,還有躺在草地上看天空!超舒服的!
忘了有多久沒有來擎天崗了!(印象最深的是國中跟班導還有同學一起上來玩!)
                                                                               
今天認識了一隻馬爾季斯狗狗,叫巧克力!他真的是超級乖巧的!
主人叫他坐下,躲近手提袋裡,冒出來,他都乖乖表演!可愛極了!
                                                                               
而且還跑到我腳邊,跟我玩,躺著讓我摸他的肚肚!當下好想把他抱回家喔!
好喜歡馬爾季斯小狗狗....(心)
                                                                               
呼!心情好多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rimp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