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週五的歡樂夜,明天又是我家北鼻放假的日子,心情一值都很好!
所以當朋友提議要去看足球尤物的時候,馬上就答應了!也是因為之前都聽說挺有趣的!
                                                                               
真的是整部沒有冷場,我笑翻了!真的是男的帥女的俏!
尤其是演杜克的Channing Tatum真的是我超迷戀的那一型的!(羞)
                                                                               
劇情也是很有趣,不過我覺得最熱血的是最後他踢進去的那一個罰球!讚!
                                                                               
推薦可以去看一下,歡樂一下!
                                                                               
評論:9隻小蝦
(因為Channing Tatum太帥了!所以要加很多分)
                                                                               
http://tw.movie.yahoo.com/exclusive.html?id=19


他是我難以抗拒的運動陽光型男孩.... ^^~
                                                                               
不過是有點遙不可及(好可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rimp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