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過了剛開始不習慣沒有+0北鼻在身邊的日子,時間居然也慢慢的渡過了一半!
                                                                               
剛通完電話不久,突然覺得自己是幸福的!
因為我每天至少可以在電話中,短暫的擁有北鼻五分鐘!
可以快速的分享我今天的心情,也聽北鼻訴說今天發生的事情~
                                                                               
雖然最近比較多的話題都是"那個XXX又拖我的哨!"
          或是"寶貝晚安!我要先睡了!等等2點要站哨...." 等等....
                                                                               
但是北鼻的聲音對我來說,就好比是定心丸,可以安撫我一整天工作忙亂的情緒!
時間跑的很快呢,再過幾天我們就即將滿四年了!這四年中,除了剛入伍的那段時間,
北鼻真的無法打電話之外,其於的每一天我都能接到北鼻關心的來電!
                                                                               
老實說,想到這裡就很感動! (有點太閃光了 :p )
                                                                               
剩下一半的站崗時間,我知道我們都會撐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rimp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