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撕依撕噁不可",這是一可愛的記事書,裡面有"蠢花"畫的四格漫畫,還有插畫,有趣的文字,還可以填寫日期紀錄各種紀念日,還可以寫下自己敗家的紀錄跟心情!

基於上數種種誘人的原因!我敗了!

其實這本可愛的小書,我在兩三個禮拜前就在美麗華的誠品看到,不過那時候被阻止了買他的動作,想說下次看到在買,結果就這樣子過了兩三個禮拜!今天跑去美麗華的誠品想說一定要買他回家,結果怎麼找也找不到了,我一度很傷心的呢!

好險,在大直的誠品找到了!當下二話不說就買下來了!連帶還買了一隻筆,以後要隨身攜帶她們,讓她們伴著我紀錄一天的點點滴滴喔!

YA~(走出誠品,我忍不住歡呼了阿!) 

有興趣的人可以考慮至誠品尋找一下,或到博客來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rimp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