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PC一度無法上網!找不出任何原因!

我荒了!我不知道該怎麼辦,還用快哭出來的聲音打電話給我男友,因為我真的很不安!

雖然我還有小白(就是那個蘋果咬一口的小白),他可以上網,但是卻無法很順的編輯部落格,只能用簡陋版本的MSN還不能上Skype(因為我的作業系統舊了)!這一切一切,讓我覺得不是我習慣的夜晚,不是我習慣的生活!

好險,趕快打給朋友求救!他教我東弄弄西弄弄得!終於把PC搶救回來了!感謝!

然後,我發現我得了一種,PC無法上網就會死掉的病!剛剛,真的好難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rimp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