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11點半左右,手機突然鈴聲大響,原來是小元的來電,一邊接聽電話心裡還一邊想著怎麼會這個時間打來!一接起來小元姐姐以略帶吃驚的語氣道"蝦,你有沒有看這期的壹週刊,王令齡封面那本,我居然在雜誌裡面看到疑似你爸的人呢?"

怪怪,我們家一向低調平凡,怎麼會突然我爸出現在壹週刊裡面呢?趕快叫小元用數位相機拍來看看!

收到檔案,果真令人吃驚!!!!!真的是我爸呢!

不過,主角不是他,是台北著名燒肉店七條龍的年輕老闆!哈哈哈哈哈!這可是笑翻了我!

我爸居然因為去吃燒肉,因緣際會下照片上了雜誌,還比旁邊那個顧客說的照片還大張,笑死我了!

剛剛我跟難得回家吃飯的老爸求證,當天是因為帶日本客人去吃燒肉,剛好有記者在拍,才露了臉!不過問他有沒有因此賺到一餐,蝦爸表示,老闆有請他吃五花牛肉~@@!這樣子算虧到了!才一盤肉ㄟ!老闆,你麻大方點!  :P

*此篇幫我家老爹紀錄下來!他的照片上雜誌了呢!

PS:我媽一開始還不以為意,因為他認為上壹週刊都是不好的新聞!所以他是我家第一個知道的,但是都不跟我們說拉!自己偷偷看雜誌!吼~

PS2:我忘了說,照片中左邊那個是我老爹,右邊是劇說很年輕的老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rimp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