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儼然成為我每日生活的必需飲品,一天沒喝就覺得渾身不對勁,沒有什麼精神~
我想,咖啡對我的心靈意義,大於生理提神所需!這樣子的好夥伴,我決定每天紀錄一下!

哈~這又是一個我的新生活紀錄了!

今日,並非被麥當當收買所以才選他當第一杯的,我本來想要選星巴克的說,但是有人嫌貴,所以才用甜心卡買了冰咖啡!

PM 06:17,大大的吸了一口加了兩顆奶球的冰咖啡,兩個剛剛好!
有奶香,不會太甜,也沒有過多的苦澀,就像這個有愉快的星期六~

雖然沒有星巴克華麗感,沒有阿布咖啡的便宜好喝的滿足感,就此刻心情剛剛好!

這是我的本日咖啡<第一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rimp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