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我常夢想著養很多寵物,可以帶她們出去玩,可以一起生活,但是由於怕寵物毛掉一堆的老媽總是不准,所以我家幾乎都能出現蠶寶寶(國小要交作業的),孔雀魚(但是小時候笨笨會換水換到魚被沖走),我大弟的巴西龜(但是慘到冬眠被我媽以為死了丟掉了),還有兩隻從蛋敷出來的小雞(但是因為長大會跳到別人家的後陽台所以送人了)~

國中之後,家裡幾乎不曾在出現過任何寵物,一直到前一陣子,終於讓老媽同意我可以在家養魚了~就用我小小的魚缸,養著蝦子,小魚(紅蓮燈跟孔雀魚),還有笠螺 :P

終於,我勇敢的大弟,在他女友嘉合養了下面這隻小貓,酷酷!
老弟上週偶爾會帶他回家暫放一下,哈哈哈哈!他果真很酷,因為還小隻,所以每次看到對他超熱情的我,他就趕快跑開來!

這天(上週),可能看到中暑又感冒的我在家很可憐,居然乖巧的給我拍呢!不過也只有在那一瞬間~呵呵~ 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rimp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