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要有夏天的樣子,青春就是要用力揮灑汗水!(其實我想想要甩油 XD) 

我可是超認真的呢!每週一天的晚間羽球課,雖然上週才第一次開始,而且感覺上我是去搞笑的比較多,但是我會認真好好練習的阿!希望有朝一日,可以打出漂亮的殺球!(殺殺殺殺殺)

每週五,是姐妹們的有氧課時間。這回的有氧老師,真的是超級動感的阿!還差點不給休息要讓我們跳到精疲力盡,不過還是有小小休息個一分鐘,一堂課下來,除了噴汗,還是噴汗,回家後只有一個字"癱"~

週末,最近都是戶外的活動,就去拍拍走走,用力的揮灑青春的汗水,結果防曬完全不敵子外線的侵襲,我黑黑黑黑黑了! @@" (沒辦法,手是用來拿相機跟飲料的,沒有手拿傘)

今年夏天,陽光小蝦,出發了!(照過來!照過來!)

PS:看來白不回來了 (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rimp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