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跟+0去了SOGO BR4,逛著逛著看到了一群兔兔,好像是某品牌做宣傳養的兔子,超可愛的阿!我就跟小朋友一樣,一直手在柵欄旁邊看兔兔~哈哈哈!卡哇依~

*這隻兔兔一直很慵懶的躲在下面要睡覺,請看看他含著睡意的眼睛!不管旁邊的人群有多吵雜,依然想睡想睡的樣子!

*這隻兔子很番的一直吵著要玩,但是小黃兔依然堅持自己想睡~就是不理他!

* 兔兔的眼睛真的是又大又圓,真是亂可愛一把的!

* 毛茸茸的阿,可惜不能抱回家玩~

* 愛吃三部曲:第一,先把旁邊的吃乾淨!

* 愛吃三部曲:第二,開始拼命吃碗裡的食物!

* 愛吃三部曲:第三,最下面的飼料也不要放過!(真的有這麼好吃嗎?)

* 愛吃番外篇:稻草也不能放過

* 兔:其實不貪吃的我,也有帥氣的一面!我要公開徵婚! XD

* 看我的利害!這招是跟袋鼠大哥學的~有沒有像阿?

* 兔模兔樣

* 媽媽說我小時候有吃"增你高",吃了就有效!

* 兔os:阿!被發現了(蝦:你餓到啃地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rimp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