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書名:說不出口的感謝-令人落淚的父母之愛
作者:木村耕一/編著.譯者:文竹

這真是很令人動容的一本書!書中很多小故事的畫面,看著看著似乎就跟小時候目爸媽疼愛,照顧我的畫面重疊,令人相當感動的阿!不過,我有忍住沒有在飛機上,高鐵上落淚!呵呵 

昨天晚上在從高雄回台北的高鐵上,把書喀完,回到家之後內心感動的突然給我媽一個大擁抱!結果還被罵發神經!哈哈哈~ 嚇到我媽了!

雖然媽媽常愛碎碎唸,令人想逃跑~不過,有事沒事還是要記得多跟爸媽聊天,多多關心他們嚕!

---節錄封底文字---

*媽媽不要,媽媽不渴*
小時候,和母親一起去看廟會的歸途,母親買了一瓶汽水給我解渴。「那媽媽的呢?」我問。母親回答:「媽媽不要,媽媽不渴。」可是母親卻把我喝剩下的一口喝光,不僅如此,她一回到家,就拚命喝茶壺裡的茶。當時我並不能了解母親的心,只覺得「媽媽真奇怪,為什麼不買汽水喝呢?」 ──64歲‧女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rimp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