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笑+狂拍+爬山+大口吃=滿足的心情 

哈克+威廉+斐晴+黛芬+無尾熊+阿龍+學長+魏小魏+達叔+簡成+我(猴小蝦)=平溪之旅

平溪+十分瀑布+貓空=豐富的一日遊

今天,我們都七點多就起床了,帶著期待和歡樂的心情出發了!

旅途是豐富充滿歡笑的,要說什麼是令我最難忘的,我想是那段手腳並用的爬山行程吧!
剛開始還不習慣,有點兒喘,不過,後來的我就像熱好身的球員一樣火力全開,很努力的手腳並用的攀爬著,登高望遠!
雖然有時候下坡踩到滑的石頭,還是會像小朋友一樣的忍不住尖叫,但是我給我自己打80分,我今天都很勇敢喔!Good!

再來是美麗的十分大瀑布,雖然是要花門票進入的,但是頭一次去的我,還是很興奮~
瀑布微涼的濕意,讓我暫時讓腦袋放了個空,享受片刻只有水聲的寧靜~那是一個美好的時刻!

還有印象很深的是,今天的吃飯時間怎麼都很餓,一定是我太用力玩耍了阿!哈

結論:我們真的是玩的很瘋的一群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rimp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