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再過短短幾個小時,我的人就要離開台灣飛向日本了,那個我嚮往已久的國家,期待甚深的城市!東京,我來了!

第一次,不在台灣跨年,雖然今天才30號,但是要先來回顧一下2007~

今年發生了好多好多事情,從年初的離職,到之後的新東家,職務上產業上的轉換(從網路開店轉到通信業,應該可以這麼說的吧! XD );工作一直是我生活中暫最多時間的一項,所以這項轉換讓我的生活有了很大的轉變,多采多姿了起來啊!

尤其時最近三個月的生活,上班時是充實忙碌的,下班後社團,運動,聚會,甚至還跟同事朋友一起喀書交換讀書心得,超忙超好玩的!

常常說?
跟婷妹妹說"我...我下週的時間已經排滿了呢!怎麼這麼忙~"
跟我媽說"我這週的晚餐應該都不會回家吃~" (不過這句話常換來白眼一枚)

有些回憶,就不在這裡回想了,我在飛機上慢慢品味就好!

再見了2007,2008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rimp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