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是部,深入人心,讓人又哭又笑的電影!

雖然電影散場後,不難發現每個看完的女生,手中都握著剛剛擦眼淚的面紙,眼角可能還殘留著一點淚,但是嘴角是上揚的弧度!我已也這樣子的表情走出播放廳,而且還一面擔心著妝被我哭花的可能性,哈!有點糗~

不過每一幕都是這麼的感人,看著劇中Jerry和Holly大吵,那不就是一般情侶生活吵架的寫照嗎?而當Jerry在吵架時肯定的說出"我知道我要的是什麼,而且我正抱在懷裡"噢~我想在場有99%女性被Jerry灑下的情往擄獲!不過,重點是在Jerry離開後,他為了怕Holly無法走過沒有他陪伴的日子,怕Holly就這樣子自我封閉,他寫了十封信,安排不同的方式交給Holly,希望能伴著他走出這段傷心封閉的日子!

我總認為,一部好看的電影是看完之後讓人回味無窮的!恩,這是一部好電影!意外無法預料的,我想我會更珍惜身邊的人!親愛的你,親愛的朋友們,我可能無法像Jerry這麼細心及貼心的準備十封信給你們,但是我會更珍惜中有你們的陪伴生活時刻,因為每一刻我們所共同擁有的回憶都是那麼的令我感動!

不囉唆不爆雷的快速總結:超級推薦的★★★★★ (一定要趕快去看!)

*那些令人再三回味的台詞:

"So now, alone or not, you've got to walk ahead. The thing to remember is, if we're all alone, then we're all together in that too."

"人生沒有明天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rimp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