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點太放縱我的任性,幾乎都快要變成自己最討厭的那種驕縱的樣子!

任性的,總是說好要12點說晚安睡覺,但又偷偷多賴皮個五分鐘,十分鐘。
任性的,不停的抱怨那些你已經說sorry的事情。
任性的,討厭遵守禮俗啪拉啪拉的那一些事情,然後又臭著臉說無奈。

.....可憐的你,都快被我的任性淹沒了!然後還是很有耐心的聽著,雖然還是有時候會被我惹的發脾氣不說話,你應該在心裡偷偷比我還無奈著吧!

曾聽人家說,女孩能在心愛的男孩面前任性,是非常幸福的事,那代表男孩對女孩的愛非常深,才願意包容女孩各式各樣的無理取鬧。

好麻!來,我跟你打勾勾,我會多提醒任性要乖乖在家別出來亂跑;那,你也跟我打勾勾,你會牽著我不放手!

PS:照片是在上回慶祝羅菈生日時去唱歌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rimp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