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tot by Bella

今天在婚宴結束後,我,新密,婷妹妹一同撘上了計程車,準備要回到奶奶家休息!一上車,司機先生看到我的妝(此時雖然已經換掉的禮服穿上便裝,但是臉上還是頂著一個新娘大濃妝阿!),就問我是不是今天結婚!以下是對話全紀錄~

司機:你們是參加婚宴嗎?還是當伴娘?
婷妹:她是新娘子,今天訂婚~~
司機:哇!那恭喜阿~我今天運氣真好,載到了新娘子呢~今天是好日子對啊!很多人結婚呢!(一整個歡樂起來的司機大哥)

~此時,車上正播著飛碟電台的廣播節目~

司機:今天載到新娘子真的是太high,一定要打進去電台請她們播一首high歌慶祝一下!

........手機播話中.......(居然真的撥通了)

司機:喂~我是台灣英雄(司機是台灣大車隊的),我今天很幸運載到一個今天訂婚的新娘子,請你播一首high歌,送給她吧!
DJ:挖,那真的恭喜啊!新娘子也在旁邊嗎?可不可以請她聽一下阿?
小蝦:唯~你好!
DJ:新娘子恭喜阿!怎麼稱呼?
小蝦:我叫小蝦~
DJ:小蝦你好阿~今天訂婚喔~恭喜恭喜,挖~今天居然可以接到新娘子的call in電話,真的是太幸運了,讓我們都沾沾你的喜氣,恭喜喔~
小蝦:謝謝~

........結束通話........ pm 03:51

DJ:讓我們來替新娘子播首high歌,恭喜她吧!

*新娘果真強運,連廣播的call in成功率都比較高!
*我應該趁機多講一些話的,居然在重要時刻呆滯,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rimp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