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人妻已經十四天了,老實說,還很不習慣!

以往是家中爸媽寶貝的大小姐,從新竹搬回家的五年,掃地拖地的次數可以用一隻手數的出來;現在沒有人可以讓我唉兩聲就逃過了,也沒有小弟可以使喚(老公不能用使喚的,只能用公平交換法),光只是住在新家的四天下來,掃地的次數一雙手也不夠數。

這些天,最常盤旋在腦海中的,不是化妝品,也非相機配備;最想逛的不是百貨公司,而是大賣場;最想吃的不是餐廳,而是如何可以簡易自己做料理(雖然目前還只是想想階段 ^_^ );這些念頭的轉變,還真的是生活上的一大轉變呢!

唯一不變的,還是很需要網路,有了網路的電腦,生活才覺得踏實許多;多增加的,終於有了自己的電視跟第四台,又可以回到每天追日劇的生活了。

-----看著心愛衣櫥發呆的分格線-----

羞 >///< 不小心看著心愛的衣櫥,就著迷的看呆了。我會努力的,為了我可愛的小窩,還有心愛的家具,我會努力整理家務的。

-----想睡的分格線-----

明天要開工了阿,希望一切順利上手,我要用全新的心情邁開步伐向前走~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rimp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