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想要買魚眼相機,其實是因為迷戀大頭狗風格的人像大頭照。
哈哈,雖然朋友們都覺得我拍人像的時候,相機過於逼近了,唉阿~人都怕臉被拍大,不過我還是很喜歡,大頭狗的人像照片,超可愛的啦!

可以讓酷男,頓時親切度提升100%喔!


*Bali海灘上的大頭人*這張是在Bali拍的,再我的大頭照後面疊影上了Bali藍天和沙灘。同事P說有外太空的風格喔!或許是想我說是外星人吧~哈哈哈!Cool~


*刺眼的閃光*由於竹子湖那時正飄著毛毛雨,太陽早已消失無蹤,所以開了閃燈阿!很好,我的臉白皙到一整個反光,還不小心拍到了大黑眼圈 :P


*花輪風的大頭照*這張超卡通的喔,劉海很花輪阿~怎麼不是小丸子呢!(跺腳...)殘念!很愛這張的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rimp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