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作公益.隨手捐愛心
http://simplelove711.googlepages.com/index.htm  

很感激我的好友Bella通知了我這麼一個有意義的活動,讓我收集小七的點數不再只是為了可愛的吊飾,好喝的飲料,而是可以透過這一張張小小的貼紙,讓那些育幼院的小朋友展露微笑,想著想著,心不自覺得溫暖了起來。

下面這邊總共收集了592點小七點數,要感謝來自各方的愛心,大多數來自批西轟這個溫暖大家庭的成員,感謝不論是在B1,11F,12F,15F,26F的同事們,還有來自位於內湖科學園區 PLDS的夥伴熱情贊助,小蝦的親友團們......等等,謝謝大家陪我一同努力收集。感恩!

老實說,回想著大家這麼熱烈響應的這幾天,我不時的會在桌上發現大家樂捐的點數,還有同事們便利貼上的留言,這一句句的加油,現在想來真讓我熱淚盈眶。歐~好愛你們喔~啾~

不過活動還沒有結束喔!希望大家繼續熱情支持這個活動,沒有點數的人,也請順手將這個溫暖的活動傳出去喔!GO!GO!GO!

PS:這時候掉幾滴熱淚,應該沒有人會說我是愛哭鬼吧~ 唉歐~我好感動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rimp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