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日感言",不是"今日農村"喔!請大家不要誤會了!

首頁我要感謝我的老天,感謝我的爸爸媽媽,感謝關心我的同事,感謝聲音甜美的信用卡客服,感謝路人甲乙丙丁,感謝我的機車......感謝大家!

為什麼懷有這麼多的感謝,說來話長阿!因為我是這麼的迷糊,但是大家卻都包容著我,讓我失而復得,所以我非常非常的深深感激著...

阿鋪陳太久,我就直說好了!因為昨天的迷糊,在買便當之後,把裝有公司卡信用卡小區會員卡的小猴錢包丟在機車前面的置物架中,結果回家就忘了要拿起來了!直到今天早上作高鐵要下高雄的時候,才發現小錢包不見了!懷抱著著急的心情,連忙先打給了信用卡客服小姐,在小姐甜美聲音的認真協助下,先暫停了信用卡的功能,但是一顆心一直懸在空中~

回到了台北,最想做的就是馬上回家,要來接我的+0以最快的速度飆車回家,回到了家前,甚至沒等車停好,我就連忙跳了下來,往我小車錢的置物架一伸"YA~錢包還在呢!歐耶~"我大聲的歡呼,一整個由谷底飛揚起到天堂的心,high high high~

我想,一定是我最近作了小小的好事,得到的回報!謝謝大家(鞠躬~)

圖說:此刻一整個飛揚的心情,就好比在Bali看到的藍天碧海的時候一樣!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rimp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