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逛了n天P購物,露拍之後的第n天,一個不小心又逛到的Nikon相機的購物分頁!

"什麼!Nikon D60(Kit鏡組)加送閃燈只要23,900元",當下就把這個內心的驚訝跟震撼,丟給了常券我敗相機的同事M。登登登,馬上就收到了M同事的訊息"買了拉!"緊接著他的人也就出現在我座位旁,"快,小蝦,拿出你的信用卡,不要猶豫了,反正後悔在七天鑑賞期內還可以退貨,快刷!"

心裡早就很想要敗了,因為已經盯這個特價兩天了,在受到鼓舞下,充滿感動的點了頭,刷!刷!刷!是如此熟悉的線上購物流程,下單刷卡只要一瞬間就可以完成的!至於期待收貨的心情,就不多言了!這個已經在之前N回敗家的文中,我想應該已經撰言過幾次了,想當然爾是非常期待的啊!


*收到貨了!我硬是要自己抱著拍一張!喔耶~(順便一提,我剪短髮了!)


*名副其實的開箱照:內含Nikon D60 專業單眼相機(公司貨)+原廠鋰電+原廠NIKON Speedlight SB-400 閃光燈+原廠腳架+鏡頭保護鏡+原廠讀卡機+SD 4G記憶卡


*開箱開箱!GO!GO!GO!


*D60現身了!


*D60真的是一個可愛的孩子,機身相當輕巧喔!


*微微測一下拍


*多模式選項,這個有點像我慣用的H5


*背面也不能放過的來一張


*原廠鏡頭18-55


*完成貌

一起期待他接下來的作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rimp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