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我一直沒有養成記帳的習慣!
總是身上有多少就花多少!也很幸運的沒有變負債!
                                                                               
但是一直沒有存到錢!
即使有短暫的存錢,都是為了要買東西而存的,所以買了錢也沒了!
                                                                               
前天,+0傳給我一個電子記帳的excel的檔案!
感覺超好用的!反正我就只要把花錢或是薪水的數字打進去,自動就會去計算收支!
                                                                               
我要認真記帳了阿! 也要真的認真存錢了阿!
不然都工作快三年了還沒有存款是怎樣!
                                                                               
努力存錢!是今年新希望!
                                                                               
如果也想要開始記帳的人,可以跟我要檔案阿!請留mail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rimp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