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話題是懷孕跟生子阿!
                                                                               
有時候我也會想,若哪天懷孕了,是否就生下養!不過這個念頭通常只有三秒熱度!
因為我實在是不會照顧人的!太怕麻煩的事情勒!
                                                                               
不過在想,為什麼千春跟一樹還不算在交往呢?
都吻了!也對互相有好感和喜歡的不是嗎?

不過,原來演大島千春跟海灘男孩裡的小桃是同一人,稻森泉
難怪超眼熟的,只是一直想不起來在哪看過!

剛剛又發現演掘內正光的伊原剛志
就是之前演"愛在聖誕節"裡面的新谷董事阿...
哈哈哈.....都挺讚的 他挺適合演熟男的阿..

不過看到最後有點傻眼!
                                                                               
今天的劇情,一樹跟千春不是都還沒有確認要正式交往嗎?
怎麼就出現了求婚的畫面??? 發展真的快!
                                                                               
果真日劇一集,至少要當一個月的時間來計算阿!
不然就這樣子吻了之後閃電求婚!也是猛!

不過最感人的是,島健跟惠理子說"你願意嫁給我嗎?"的那段還真的挺感動人的!
                                                                               
如果有人這樣子跟我說,我不知道會有什麼反應呢?
不過感覺這種場景離我還很遙遠的感覺阿!
                                                                               
我是個還不知道啥時會長大的25歲的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rimp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