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在我面臨需要很多勇氣的時刻,譬如說找工作面試,新的工作挑戰,上台簡報等等,雖然+0無法幫忙(因為都要靠自己),但是總是在電話那頭給予我深深的鼓勵跟支持!

所以我總是可以充滿著勇氣跟自信,去面對所有的事情,放心的勇往直前!但這次,我必須自己去面對了,在深深的不安下,突然發現自己好依賴+0北鼻,好依賴他的鼓勵,依賴他的支持!我一直以為我很獨立,沒想到內心世界中,我這麼習慣有他在身後包容我所有不安的情緒!

好想他!尤其是當天氣又轉冷的時刻!

ps:感謝所有最近給於我支持的朋友!夢夢,蓉蓉,威威,貝菈及購達所有的同事

感謝你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rimp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