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預定今天早上要在中華電信跟北區分公司的專案經理簡報,所以前天,
我去敗了一套G2000的套裝!
                                                                               
雖然今天變冷了!但是我依然穿著我的套裝去中華電信,希望塑造我專業的形象!
                                                                               
雖然沒有簡報到,因為後來改成我簡報給一同執行本商城專案的妙妙股長,
在由她跟專案經理簡報,因為她們後來覺得這樣子比較容易被專案經理們接受!
                                                                               
不過我也有代表專案技術廠商,回覆專案經理問題!
看大家給我的表情,大抵上我專業的形象是有建立到了!呵呵~
                                                                               
中午吃飯的時候,發現我跟隔壁台新大樓走出來的OL其實穿著上差不多!(笑!)
我喬裝OL有成功喔! ccc~
                                                                               
小蝦+黑色套裝+高跟鞋=偽OL <(變身)>
                                                                               
呵呵! 可惜沒有照片阿! 好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rimp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