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聚餐,偶然聽說你的消息!雖然認識這群朋友,是因為你!
但是你已經漸漸的離開了這裡,漸漸的與我們都失去的交集!

你變胖了!結婚了!來台北工作了!
有人問我知不知道你的近況,我只是笑著說"我把msn封鎖又刪除了!"因為討厭你總是看扁我的態度,我最討厭被別人看扁了,也討厭別人總是覺得我笨,甚至"笨蝦"是我最禁忌,最討厭別人喊的暱稱!

不過一切都與你無關了,剩下的頂多是謝謝你讓我認識了這群有趣的朋友!也挺有趣的,發現自己突然間認識了一堆念數學物理的朋友,想法看法都有些不同,而且都各有專長!不虧是台大畢業的!總是有令人出奇不意的想法!而我樂於當她們眼中的小妹妹!昨天聚餐還被問了一堆有關工作的事情,看著自己滔滔不覺得說著!(笑)

也挺羨慕小光,繼續念著第二個碩士學位,也好羨慕他之前在歐洲當交換學生一個學期!或許人生中,總是需要有像這樣子的人生經歷吧!是否,我也該認真多存一點錢,然後拋下一切回去唸書呢?我是唸書的料嗎?胡思亂想著!

彼得潘,是一個有趣的人!別看他唸物理,最喜歡的居然是寫作!他的板上總是出現一些見解獨特的文章,不過最近樂於跟網友寫信!或許是瑜珈老師(超正點美女)讓他挫折太大了吧!

pyroXXXXXX,即將要從博士班畢業的高材生,有時候發現他偶爾會像小孩子般的,PO文章希望大家安慰他!呵呵!

穎慧,感覺不像是大我兩屆的溫柔女生,很寵愛他的兔子,有滿腹的兔子經,看著它讓我想起也同樣是講話很溫柔的欣怡!不過好想要看他可愛的兔子喔!

昨天真的是一場有趣的聚會! 讓各方人馬群聚一起,雖然我是她們之中唯一不是台大物理系畢業的!

很高興認識了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rimp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