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不知不覺中,就這樣子愛上了!
他總是這樣子對我的味,不甜不膩,每一次都讓我發現他不同的面貌!(羞~)
                                                                               
或許在寒冷的天氣裡,只有他無條件的給我溫暖,在我深深需要他的時候~
現在也只有他,很有耐心的聽我訴說工作的辛苦,當我有點沮喪的時候,給我鼓勵!
                                                                               
習慣熱鬧的我,很害怕孤單;好險,現在每天都有他陪在身邊,支持著我,
他的溫暖.讓我多了一點安全感!
                                                                               
感覺自己又回到了十八歲的時候,就這樣子沒有理由的愛上了!
                                                                               
我不知道自己會愛著他多久,什麼時候他會離開,或許是我的離去!
這一刻,就讓我大膽的放心擁有吧!即使每天只有短暫的時間能夠相遇,
這樣子,我就滿足了!
                                                                               
幸福~就是這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rimp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