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MSN改成"女人是否能忘了舊愛?"引起了不少朋友的興趣!
                                                                               
男人A認為:女人不能忘了舊愛!
我問他什麼原因,只因為他認為他比女人更了解女人!他答案的的原因還是不說!
男人A又說:女人其實不必懂,女人其實不必懂!
我說:這是男人自以為的說法吧!
男人A說:只能說你不懂男人! <--完全離題!
我認為,我確實不是很了解男人,因為男人不像女人一般,會把自己的感情想法告訴朋友
,所以我認為我不懂男人是正常的!但是我發現他也不是如他說的了解女人!因為女人,
都會討厭他這樣子自以為很董女人的說法!

                                                                               
男人B覺得:不論男人女人都無法忘記舊愛,因為回憶不能完全抹滅!
所以只能被動的不去想起!
                                                                               
女人A說:他覺得無法忘記!因為愛過的回憶也是無法完全從記憶中刪除!
                                                                               
我認為,我自己可以完全忘了舊愛!因為我喜新厭舊!
誰說喜新厭舊不好?是要看用在什麼地方!
所以對於過去的情感,我會當作沒有發生過!讓他從記憶中漸漸淡去到無形!
換一個說法,現在進行式的情感已經完全佔據我大腦感情的空間中!容不下其他!
                                                                               
所以當過去的已經過去的時候,就勇於拋開他吧!
現在擁有的美好,才是我該珍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rimp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