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有驚無險的一天!
                                                                               
希望北鼻回去後,長官可以看在北鼻錢被偷很可憐的份上,放過北鼻!
希望軍證找回來了就當沒事就好!也好險,我的身分證跟駕照也在裡面呢!
找回來了,真好!
                                                                               
不過敦南派出所的警察真的很沒人情味!我們錢包被偷,又第一次去警局報案很緊張了,
居然我們剛進去的時候,裡裡外外七八個警察看到我門進警局,都沒問我們要幹麻!
連打招呼都沒有,還是我們硬抓著一個警察問,才有人理我們!
是怎麼樣,小市民就不用理會嗎?讓第一次進警局要報案的我,感到非常不舒服!
                                                                               
外面聊天的四個警察,裡面也再聊天的三個警察,眼睜睜的看著我們,
然後都轉頭繼續聊天,不理會! =.=原來這就是人民保母!   
                                                                               
雖然是我們不懂法令改了,錢包被偷,身分證掛失不用到警局備案!
但是跟我們說一下就好了麻!我們也會很客氣的跟他說謝謝提醒!不用不理會阿!
                                                                               
哀!好險283公車的司機伯伯是好心人,撿到錢包還循著北鼻假單上的電話,
找到我們,讓+0趕快去蘆洲總站那領回來!真的是感謝司機了!真心的謝謝你!謝謝!
                                                                               
希望北鼻不要被禁假,不然我生日北鼻不在,我會哭很大聲的!
PS:雖然北鼻生日我不在,+0北鼻也沒有哭很大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rimp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