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在想,我要追求的是什麼樣子的幸福?或是最我終的幸福是什麼?
這個問題,很難~有時候一點小地方我就會有幸福的感覺,譬如吃了一頓美食!有時候意外的和男友有空閒來了一場約會~

那到底我真正想要追求的幸福是什麼呢?

上週去擎天崗,看到了和樂的一家!

家庭的美滿是我追求的幸福嗎? 這是很傳統的幸福吧!我不知道我是否真正想追求的是這個!
雖然從小都被這樣子灌輸著這想法!

深夜會讓人亂想,我還是乖乖去睡好了!(看來,我似乎還沒有成熟阿!@@ 腦筋渾沌中)

PS:不過剛好拍到了這個妹妹玩飛鏢的英姿阿!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rimp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