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言:首先,要感謝大弟手氣佳抽中三合一咖啡機,感謝大弟的女友贊助的巴西咖啡豆,感謝老媽贊助的磨豆機!

下午真是一場手忙腳亂,因為是我第一次煮咖啡呢!雖然有萬能的咖啡機,但是對於煮咖啡這件事情完全沒有經驗的我,還真的是亂了手腳阿!

(就是這台很聰明的咖啡機)

首先,由於咖啡機是新的,所以先加水不放咖啡粉的煮了兩回!再來將咖啡豆磨好,這時出了一個意外,因為我居然忘了買濾紙,好險婷妹妹家有趕快來支援!好險,整個步驟非常簡單,就只要把咖啡粉放到濾紙上,在來就是咖啡機的工作了!(那我在慌亂什麼 @@)

今天煮的是美式咖啡,一整個在磨豆的時候,我家就都是咖啡的香味,好棒阿!我超愛這個味道的,一整個就覺得自己很幸福~

要準備好好找一些資料來研究一下,多學習煮咖啡的小技巧,下次要來弄義式咖啡,誰要報名來喝咖啡呢?呵呵!

感謝阿娟姑姑,婷妹妹,+0的捧場~

(這是我人生中煮的第一杯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rimp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