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完國片"練習曲"回家!有多久沒有進電影院看國片了!很久了吧!上一部進電影院看的國片似乎是詭絲,也過一段時間了阿!

練習曲是一部清新的小品電影!很簡單的,是一個大學生單車環島的故事!

沒有愛的死去活來的感情戲,沒有特效加持的動作場景;也沒有緊張懸疑的劇情!確拍出了台灣的好山好水,台灣人特有的親切可愛,還有各地不同的民情文化!

從高雄出發,台東,花蓮,漢本,蘇澳,基隆,林口,彰化,雲林,再回到高雄!

電影中,男孩陪著阿公參加了白沙屯媽祖繞境,那一幕,男孩看著等待媽祖,虔誠的阿公,不禁感動落淚,而我似乎也受他的心情而感動,淚水就這樣子滑了下來!感動的淚水!

「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我想這是大家都會最感動的一句話吧!

看完電影時,我想著,有什是我一直想做但是沒有去作的!如果被我想起來了,我想,我會努力去實現的!

不怕說出來給大家笑,剛剛一邊打字,一邊回憶起電影的每個片段,眼淚又不小心掉了下來! 這是一個深刻的感動阿!

最後,懷著感恩的心感謝一下!
謝謝我的同事Aska,謝謝你的大力推薦!
謝謝網友idiot,感謝你協助買預售票~
謝謝辛苦騎車帶我去看的+0,下雨騎車辛苦你了!

推薦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rimp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