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能拍第三集,實在是令我有點錯愕!但是由於第一二集都看了!不去看個第三集,似乎有點對不起自己,總是要有一個完結麻!

也由於實在是有太多我愛的大牌明星了,如:喬治庫隆尼、布萊德彼特、麥特戴蒙、安迪賈西亞、艾爾帕西諾!喔~這麼多帥哥,太吸引我了阿!

好了,除了帥哥之外,以劇情來說,我覺得比第二集好看,因為第三集多了點輕快的節奏感,或許沒看過之第一二集的人可能會搞不懂,因為他省略了角色的敘述,反正就當你都看過就是!所以劇情隨著每個角色原本設定的能力值輕快的發展!

很多地方也超搞笑的,譬如:麥特戴蒙後來為了勾引熟女裝的鷹勾鼻,還有那一個貼在脖子上的威兒柔,真是搞笑到不行!

全片唯一我覺得可惜的一點,就是沒有美女!!!帥哥總是要配美女的阿!結果第三集都沒有,只有一個狂露半胸的熟女!劇說她已經年過半百了阿! ORZ!

總之,我渡過了一個愉快的電影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rimp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