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我可愛的小鴨!整隻小鴨都是我愛的藍色呢!

在彩繪的過程中,其實有很多貴人相助,由於我是第一次作彩繪,而且自認為本身的美術天份不高(這個要慚愧一下,劇說我小時候我媽有送我去學過素描,但是完全看不出任何成效阿),所以在畫的時候一直很猶豫,最後選擇了Q版的彩繪方式!

這隻小鴨的誕生,要感謝很多人!

首先要感謝,當天去玩的夥伴們,因為你們一直很有耐心的聽我在那邊為了顏色碎碎唸!雖然明明就是只用了很簡單的藍色!哈哈哈!

再來要感謝佑大哥,教我畫了小領巾,還借我用了調好的橘色!

還要感謝貝菈,在我的小領巾上頭,幫我畫了可愛的小花!真是太可愛了!

最後,要感謝上天,要不是那個意外的在小鴨眼睛週邊不小心沾到了黃顏料,就不會有小鴨成品這個可愛的黃色下眼影了! 具有畫龍點睛之效阿!好神奇!

最後的最後,還要感謝貝菈,半夜用Skype教我photoshop的小技巧,讓我完成了這張照片!

PS:這篇真的很符合此分類的主題,因為不論是照片裡的主角是蝦蝦我親手塗鴉的,連照片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rimp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