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著蝦小五,小猴來到的淡水花海節,感想"好多花,好多人,好大的太陽阿!"
所以我一整個就是熱暈了,曬黑了~

不過有好多我心愛的向日葵喔!拍的超開心的,雖然也還有很多花被炙熱的太陽烤焦了,但是焦了也是另一種美嘛!哈~來看照片吧!

* 蝦小猴,好多花喔!我也要來拍照! (小蝦:來小猴笑一個)

* 很喜歡這張向日葵的感覺,有沒有跟我一樣感覺到一陣風在吹他呢?

* 向日葵,我的最愛!

* 超多蜜蜂在採蜜的,我來偷拍他們愛吃的樣子!(別叮我)

* 很喜歡這張喔!

* 既然是淡水花海節,就一定要拍張花海啦!

* 向日葵:我迎著風,迎著太陽~

 

*蜜蜂:貪吃沒有理由!

更多照片~<<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rimp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