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先來到了淡水,夏日的淡水炎熱~人還是很多阿! 雖然今天有點給他中暑,身上有一股熱氣一直散不掉,還因為回家時淋了點雨,似乎是感冒了!但是青春就是要努力去玩!所以,下次要帶我去海邊玩喔,貝菈~

狗狗都要趴地板才能解熱呢!他實在是超Q!

*狗狗:地板好涼阿!今天媽咪要帶我出去玩!

 

* 要是我來取船名的話,我一定要叫他"乘風破浪號"!哈!

* 到淡水,一定要玩一下小遊戲阿!抱一個大玩具回家,才能顯示自己的利害!不過,我比較擅長的是用BB槍打氣球阿!射飛鏢的我就不會了!

* 這攤超強,什麼都賣!

* 還沒有下鍋的阿給,昨天很可惜的沒有吃到!:P

*現在很流行騎單車,到淡水更是一群又一群的車隊,朋友結伴,家族聚會,可真是說全民運動阿!練習曲的風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rimp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