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第一天已經吃到撐大了肚子,但是為了要完成這項港都美食呷透透的計畫,哈哈哈!再多也都吃得下~歐耶~(我已經是完全不在乎體重了阿!)


*這是旗山鎮內特色早餐店,老闆娘非常親切的招待我們,更令我訝異的是,他已經四十好幾了但是看起來只有三十幾歲阿!知道老闆娘的小秘密的時候,真想要請教他保養秘訣~不過為時以晚!((好了!我又離題了 :p )) 老實說,我印象最深的是老闆娘手工烘培的餅乾,香,脆,甜度適中,讓人忍不住一片接一片!我的早餐是火腿蛋餅,淋上"旗山小吃唯一指定用豆油",也是讓我一口接一口!美味~

美味指數:★★★★





* 美濃.美光板條:這是我們第二天的中餐,好吃的程度需要一道一道寫,哈!重點是"板條",簡單調味就很美味,尤其是那QQ的板條~超順口的就溜近了嘴裡,滑近了我心裡!再來是"豬腳",香Q帶勁,不輸滿妹豬腳,魯的很透的呢!最後要提的是有名的客家料理"薑絲大腸",酸的很夠味,我愛那骨猛烈的酸味,讚~(一想到,又口水滴了~哈!)

美味指數:★★★★★


*甲仙鄉,一個盛產好好吃芋頭的地方!記得小時候其實不喜歡芋頭的口感,怎麼說呢,就是不愛。後來,是在大學時的某一次跟同學去吃火鍋,吃到了火鍋裡煮的很透很綿密的芋頭,才發現了他的絕妙滋味,(羞~)所以火鍋都一定要放芋頭的拉!

又不小心離題了,這次是吃芋頭冰,綿密,甜但不膩,一次要吃兩球才過癮。而且,那天下午微風徐徐吹,雖然沒有陽光,但氣溫剛剛好,很適合坐在馬路邊吃著冰,看著馬路對面小吃攤的大審們聊天,其實是很愜意的事情! Good~

地點:甲仙鄉,大統芋冰城(附註:他的素八仙餅也很好吃喔!)
美味指數:★★★★


*除了芋頭冰之外,當然一定要吃芋粿,吼~本來沒有肚子吃的,但是有人買來試試看,一定要吃上一口的阿!芋粿+豆油膏=一個完美,芋粿一定要煎的外面香香酥酥,包裹著他原有的鬆軟,歐~我餓了拉!當下就買了一大塊,宅配回家了~哈

地點:甲仙鄉,三冠王芋冰城
美味指數:★★★★★

我原以為,我再也吃不下任何東西了,晚餐是連想都不敢去想的,但是回到旗山的路上,佑大哥說"吃不下晚餐了喔?那我們改吃小吃吧!";接著,提起了他平日一直大推的"蜜酥機排",吼~正中紅心,雖然雞排是罪惡的深淵,但是他仍然在我心目中食物榜裡有著前十名的地位,聽到了就一定要吃看的阿~


* 該用什麼文字來形容呢,用好吃,用讚已經無法詮釋他的美味~皮酥,肉嫩多汁,帶一點點胡椒粉的味道,如果每天都來上一塊,但又不會胖的話,我想那就是天堂了吧!這是下次來旗山,必點的食物!附帶一提,有雞排,一定要再點一份他的好朋友四季豆喔!

地點:旗山老街,蜜酥雞排
美味指數:★★★★★★★★★★

我想,這回來高雄最滿足,最多驚喜的就是美食了~歐~就像為我量身打造的行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rimp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