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下了暫停鍵,我要平息一下我熱淚盈眶的心情!

正在看Dreams Come True 2005 DIAMOND15,才開頭的幾首已經難掩我興奮高亢的心情,打從12年前的農曆年假期,在電視上看到了美夢成真的95年的演唱會,我就深深著迷著,即使不看歌詞就聽不懂,但是音樂就是有這股魔力,你就是會董她想表達的,她唱的!

大一那年,我錯過了她們難得在台北開的演唱會,因為隔天要經濟學期中考!ORZ
一直夢想著,哪天去日本看Dreams Come True演唱會,不知道這個願望什麼時候才會實現,也希望美和不斷不斷的唱下去!就像她自己說的要唱到死掉的那一天為止~呵呵~

歐~我深愛樂團~好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rimp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