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之中,將蝦窩搬來這裡已經一年快兩年的時間!剛剛去翻了一下紀錄,我的第一PO是在"2005/12/29 01:24",我還是那時候的我,夜貓的習性改不掉!哈哈~

看到400這個數字,就想到以往在BBS的版中,大家都會為了文章前面開頭的數字,而衍生出來搶圈大作戰的灌水文活動,用BBS純文字的方式,不斷的PO著文章聊天著;最瘋狂的時候,是在KKCITY的自由國度,那時候我剛加入那個大家族,和鉛,阿不思還有一些朋友瘋狂的在板上灌水著,哈哈哈~後來居然也把這樣子的活動帶到的光之谷!

在上週港都的旅程中,夢夢姐分享著去部落格研討會的心得感想,分享著那些人氣旺旺的部落格是如何開始的,當然這之中有分享著旅行,美食...等等!為什麼一定要有自己BBS的蝦窩個人版,直到現在的蝦窩部落格,其實不用太花腦筋的去想,原因只有一個"愛說話",哈哈哈!這真是一個非常好的理由跟開始阿~

據我家大人的說法,我是從小就愛唧唧喳喳不停的說話,有我在的地方就是一個熱鬧很難安靜,停不下來阿~呵呵!只是我現在講話的方式更多元化了,傳MSN,傳Skype,寫部落格,哈!就是說個不停~拉拉拉~

好險沒有人給我一個大聲公,不然就遭了!

總之,很開心的搶到了這400篇!(恩!我知道這裡只有我自己一個人PO拉)

PS:雖然本篇只是在自言自語的亂亂說,但還是要解釋一下搶400篇的意義,就是搶圈圈!00=圈圈,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rimp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