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搞錯,真的是社團,瘋狂的玩起了社團活動!

本來只是單純的加入大家打打羽球運動的活動,後來居然也讓我們成立的"羽球社";接著,這週二也就是昨天,由我們部門同事所創的"台語研習社"&"桌上遊戲社"也開跑了,一下子要努力講的我一點也不輪轉的台語,一下子又耍起心機玩遊戲,多采多姿了起來~

是的,一連三天瘋社團,那今天又玩了什麼呢?
今天是"桌球社"時間,一群人下班又殺到台大打桌球,不過因為太久沒有碰桌球了,真的是瘋狂的在.....在撿球,哈哈哈~我又搞笑了!

或許人生就該狠狠的玩一下社團,大學沒玩,高中淺淺的過了一段,不過又因為要升學考試作罷!我的起步晚了阿,我的社團居然是上了班之後才開始玩的~

就當作是一種另類的晚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rimp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