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回到了11月中,想去日本的念頭蓋過了一切的理智,我,決定去日本跨年!

這是我第一次出國,也是第一次自助旅行,在決定要出發的時候我甚至連護照都還沒有去辦理!呵呵!真的是決定的很突然阿!就說我的理智被沖走了~

首先要感謝我那個東京達人的學姊,在我臨時才加入的狀況下,熱心的協助訂機票,訂飯店的事情;日本跨年大冒險的順利展開,最感謝人是她了!十分的感謝啊! (跪拜)

漸漸地到的12月,我和友人A,B開始規劃我們按快門到手軟的拍照行程,前後討論了不下數次吧!不過幾乎都是我跟友人B討論的,因為友人A太忙碌了!

討論中的預計行程如下:
行前特殊準備品:暖暖包、相機(N台)、毛帽、手套、底片、記憶卡、腳架、護照

(DAY-1)
台北-->東京-->飯店-->池袋-光麵-->夜遊池袋
(DAY-2)
淺草 →皇居 →東京鐵塔→增上寺(跨年)
(DAY-3)
明治神宮 →表參道 →自由之丘 →新宿or惠比壽 →飯店
(DAY-4)
小田原市 →橫濱
(DAY-5)
日光
(DAY-6)
日光 →台場
(DAY-7)
築地市場 →成田機場 →台北

*護照是衝去外交部辦的,外交部一樓的證件照快拍機(裡面那台),拍的還真不賴!
*討論行程時在也是一件有趣的事情!
*冒險的開始,是衝動加上一股沒來由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rimp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