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跨年大冒險即將展開,歷經了前一個晚上收拾行李大作戰之後,一早我還是超級有精神的起床,本來還怕太興奮了睡不著or睡過頭,結果一切都不用擔心,我還是準時起床著裝,順利的出發抵達了桃園國際機場!


在日亞航的櫃檯前,還在辦理領取登機證跟行李的拖運,興奮的我們就已經拿向機拍玩了起來,哈哈哈!星巴克真的是我們的好朋友,即將要出發,也是要來一杯拿鐵提神一下 XD

正準備要出關時,發生了一些插曲!這是一定要紀錄一下的~
事件一:無尾熊的通關實錄!
正當我們要出關檢查的時候,輪到無尾熊走過,
警鈴:"嗶....."
警衛:鞋子!?
~無尾熊走了回去把零錢掏出來!

----第二回合----
警鈴:"嗶....."
~無尾熊走了回去把手錶脫了!

----第三回合----
警鈴:"嗶....."
警衛:鞋子!?
~無尾熊終於肯把鞋子脫了,穿上了拖鞋!

----第四回合----
警鈴:悄悄無聲
~無尾熊終於順利過關了!

把這一切看在眼裡的我跟學長,吼~真的是笑翻了,可惜再那邊無法拿相機拍照,天阿!能錄影的話更好了!我想,那天警衛一定也對無尾熊印象深刻!哈哈哈哈哈哈哈(再度笑翻)

事件二:學長還沒出國就敗家?
出關後,大家歡樂的在逛免稅店,打發一下等待上飛機的前的一小段時光,起先我們還乖乖的只是逛逛,逛到名牌精品,學長想到自己辛苦工作了一年應該要買件禮物慰勞自己,於是就直接向專櫃的小姐指名要看dunhill的包包,還認真選購了起來(小蝦悄悄OS:不是要去日本敗家的嗎?怎麼還沒有踏出國門就已經開始了血拼之路,會不會太早了一點?)
不過,學長選的dunhill的包包真有質感,很符合學長的身分與地位阿! 刷卡果真是不用眨眼的~cool~


這是即將載我們飛往東京成田的日亞航EG204班機,我總覺得我登機時的步伐已經幾乎呈現興奮的跳躍前進,差點沒有用飛奔的方式了!哈哈哈~內心正悄悄的轉圈灑花阿!

-PM01:42(台)-飛機衝向了藍天,離開了台灣!東京,等等我!興奮的心情讓我寫在筆記本上的字都不禁顫抖了起來!

-PM01:50(台)-親切的空姐終於廣播說可以使用無發射電波的電子產品了,"咖擦!咖擦!"趕緊拿出了小五拍了幾張,這次旅行小五是我不離身的夥伴~而聖誕節收到的筆記本,成了一本"抖字書",因為有空寫字紀錄的時候多半在電車上or飛機or臨時休息的咖啡店,所以字都抖抖抖!

-PM02:30多(台)-我的第一頓飛機餐現身了!超級豐盛的,有日式的白菜捲,煙燻鮭魚沙拉,雞肉飯,涼扮麵,小蛋糕!真的是一個好撐好撐,可惜的是太飽了,結果小蛋糕吃不下!

-PM03:10(台)-用餐完畢! 飽~好飽~

-PM03:17(台)-美麗的空姐們開始銷售免稅精品(小蝦悄悄OS:好想要亂買一陣!)

-PM03:21(台)-紅酒乾玩了!12.5%,187ml,"CHAPELLE DE LYNCH BORDEAUX"

-PM03:45(台)-外面的天空漸漸的從藍天轉紅,連機翼都染上一片夕陽,廣播再度響起"再過45分鐘,即將抵達成田機場"歐耶~YA!

由於飛機降落時我太過歡樂,結果忘了紀錄時間了,不過在入關的時候,要壓指紋這道也是很有趣,而且我們在芬姐的一路帶領下直奔出關!衝!衝!衝!


-PM05:37(台)-我們搭上了由成田空港行使到日暮里的Skyliner!呼~偷偷的吐了一口氣,轉換一下心情,果真是到了日本,身邊起起落落的全部都是日語!

這一路從成田機場→日暮里→池袋→板橋,先到了即將要住四個晚上的飯店把沉重的行李丟下,又撘電車回到了池袋,因為大家都餓了阿!所以要準備出發去吃有名的"光麵"嚕!


"光麵"果真不負他的盛名,超好吃的,而且我點的是"沾麵全部のせ"配料豐富,令人大呼過癮阿!(有關"光麵"食記,完整報導!--> 點我點我 )


吃完光麵後,我們這邊暫時分成了兩個路線,我&學長&無尾熊這團就在池袋街頭走走逛逛拍照了起來,還在十字路口玩起了猜拳選路走的遊戲,不過沒有玩很久就是了!哈~玩著玩著,有點累了,正巧看道路旁有一家Pub,而且不斷陸續有人進出,感覺上是熱門的店,就衝了吧!



這家Pub超多人的,整間店被塞的滿滿,要不是有一桌客人正要離開,不然差點沒有位子,也算是一種幸運嚕!服務我們的小姐很親切,他有著超級可愛的笑容,連我都深深著迷著,所以一定要來合照一下啊!他也很配合的拿杯子當道具跟我們拍照玩耍了起來!一陣很high,我們還拿起了下酒菜的點心棒玩起了"棒打老虎雞吃蟲";這裡的外國人還挺多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裡的電視一直在播放著足球比賽,(ㄟ抖!在日本,我也算是外國人呢!哈哈哈~)還有機會來東京的話,再來這家店坐坐吧!

-PM11:05(日)-結束了,第一天的行程,要準備回到了板橋的飯店早點休息嚕!


大概是因為要過年的關係,板橋車站門口架起了拱門型的燈籠台,擺滿了週邊店家名字的燈籠;讓板橋的夜景別有一翻風味,拿起了相機又是一陣的快門按不停!日本跨年之旅的第一天,就在這燈景和快門聲的相伴下,靜靜落幕~

完整照片請點→"日本跨年之旅 DAY-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rimp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